PhotoFans摄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洪胖儿

相当有技术含量的新品摄影包:赛富图冲锋袋!!!

[复制链接]

54

主题

2428

帖子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6-7-10 0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就贵了些.
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路风户外
qq13607949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2503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06-7-11 14: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新品又是没有其他竞争产品,所以定价是比较高
雅趣结挚友,奇景共采撷 雅奇摄影俱乐部:www.yqclub.cn 佳友接待店:010-88116485 88124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5

帖子

950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6-7-28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洪胖穿上这身像要去越南战斗了!
我们由于成长而变得繁琐,由于繁琐而缺乏率真,由于缺乏率真而失去了许多原本可以是朋友的人。QQ:1062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2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3-10 2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其他颜色的样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2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3-10 2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一佳能5D3   24-70   70——200   广角头一个  闪光灯一 该买什么型号的?    共有几个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06

帖子

907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5-3-23 0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胖有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风若雨 发表于 2015-3-10 20:22
装一佳能5D3   24-70   70——200   广角头一个  闪光灯一 该买什么型号的?    共有几个颜色?

若风若雨您好!按照您的器材建议您可以考虑美国天域的5586双肩包:)
帖子回复不及时还请您电联:13366367480;13910790053
您有什么问题和需要还望您再联系我们,谢谢您的惠顾欢迎您再次光临雅奇:):)
QQ截图20150616122808.png
QQ截图20150616122922.png
我是胖儿,人并不是真的很胖哦,嘿嘿...^_^欢迎您到我们的http://www.yqdc.com/实体店在WKS的D1号店转转.我们的联系电话是:手机13910790053、13366367480,座机010-88116485 ,88124532;飞信:567482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18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