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ns摄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色绘主义

黑龙江游记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1-11-15 17: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哈尔滨没去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
到五大连池没去黑龙山火山口、龙门石寨、八卦湖
两个地方都等于白去啦!
欢迎再来黑龙江!
摄影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775

帖子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1-11-15 2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糊涂佬 发表
跟着版主老师免费旅游,一路风光一路情,一处佳景一处影。欣赏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万

帖子

20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丽姝 发表
到哈尔滨没去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
到五大连池没去黑龙山火山口、龙门石寨、八卦湖
两个地方都等于白去啦!
欢迎再来黑龙江!
  

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晚上酒后走了
其他地方真没去,留下再去哈市的理由
改行了:专业维修U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1-11-19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得很祥实,跟着游一回,哈!
彼以剑锋创其始者,我以笔锋竞其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8

主题

2万

帖子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辛勤耕耘至高威望灌水大王热心会员话题领袖论坛元老博客达人

发表于 2011-11-19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祥实,跟着游,哈!
上善若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万

帖子

20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6: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坚果 发表
记录祥实,跟着游,哈!  
帮俺报销门票谢谢!!
改行了:专业维修U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万

帖子

20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微风剑 发表
记录得很祥实,跟着游一回,哈!  
帮俺报销门票谢谢!!
改行了:专业维修U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7

主题

3万

帖子

4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辛勤耕耘至高威望论坛元老话题领袖热心会员灌水大王博客达人精华作者百日百贴

发表于 2011-11-21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玩儿的不错!!开小会喝大酒!!火山灰中洗个澡!!
老八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935

帖子

935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1-11-22 07: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色版免费游一回
塔下土楼“影友之家”——艺源客栈欢迎您!电话:13615068858;QQ8356546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6481

帖子

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1-11-22 09: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微风剑 发表
记录得很祥实,跟着游一回,哈!  
享受闲来随意拍得的感觉,在宁静自然中获得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万

帖子

20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简简 发表
跟着色版免费游一回  
呵呵,要记得买门票哦
改行了:专业维修U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主题

3739

帖子

3万

积分

元老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1-11-22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BHL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主题

2834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1-11-23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小马哥摄影器材店: 电话:18601394663  010-63344796
位于北京市宣武区马连道摄影器材城四层南区 409  ,店内经营佳能。尼康,索尼,松下,莱卡等品牌的相机和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1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论坛元老至高威望辛勤耕耘灌水大王话题领袖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1-23 15: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锻炼身休,愉悦心情,广交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9

帖子

541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1-11-23 2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福气啊!有机会俺也去。精彩的游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18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