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ns摄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胖头鱼0320

适马ART 50 1.4试镜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1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有点偏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家的光是暖色 所以难免呵呵  好多朋友劝我不要去宜家 就是因为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摄的很给力!!构图!!用光!!色调都很精彩!!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9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  一起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适马50-1.4感觉全开光圈时锐度不够理想,也有17楼所说色调偏黄。有些摄友在大光圈范围内有跑焦现象,用在我无敌三上似乎没有此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9 2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更多的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1 2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一起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锐度没的说,打算入个ART 35 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4 0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也下手进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4 1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703副本.jpg


IMG_1705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18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