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PhotoFans摄影网 返回首页

MyGod 之网络摄影交友家园 http://bbs.photofans.cn/?104143 [收藏] [复制] [RSS]

博客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Q群】(一)
2011-8-27 03:02
本帖俺自己的主要使用器材: 佳能机身一:1D Mark IV(马克思 小马四 1D4) 佳能机身二:EOS 60D 和EOS 70D 佳能机身三:5D Mark II (无敌兔 5D2) 佳能机身四:5D Mark III(无敌伞 5D3) 佳能机身五:550D (红外改机) 镜头一:适马 APO 120-300mm F2.8 EX D ...
62794 次阅读|0 个评论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四)
2011-8-27 03:02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四)
================= 握手!~ ==================== 您好 三代的2X 和1.4X俺都有 可以的 F11的画质效果还很不错。 全开亦可用 =================== 朋友有此头 改日我找朋友做一个简单的PK 不过328IS 1代 超越120-300 OS 画质和分辨力是 ...
57146 次阅读|0 个评论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三)
2011-8-27 03:02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三)
!~ ~ -------------------- 谢谢了!请一起多多交流哈 将陆续更新 多谢关注和指导哈 ----------------- 多谢再次关注 ================== 瘦马兄 祝好 多谢勉励 ===================== 俺近日抽空上点全开手持的细节片子给您参考 ...
57138 次阅读|0 个评论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二)
2011-8-27 03:02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二)
================= 广告?哈哈哈 郑州日产云南俱乐部全程免费赞助我们20人的拍摄和所有生活开销,大家联合进行创作活动!鸣谢一下没问题吧?朋友 至于适马、自己才买的新玩意而已、通过画面发表一点切身的使用感受而已,更不是啥子广告了。 握手!多谢您的关注哈 ======================= 成像 ...
57178 次阅读|0 个评论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一)
2011-8-27 03:02
【适马巨黑】佳能口适马AF120-300mmF2.8EX DG HSM OS,8-16mm DC半幅超广王者【主题俱乐部】持续更新中(一)
本帖俺自己的主要使用器材: 佳能机身一:1D Mark IV 佳能机身二:EOS 60D 佳能机身三:5D Mark II 无敌兔 5D2 佳能机身四:5D Mark III无敌伞 5D3 佳能机身五:550D (红外改机) 镜头一:适马 APO 120-300mm F2.8 EX DG OS 新款镜头 镜头二:适马 8-16mm F4.5-5.6 DC HS ...
57681 次阅读|0 个评论
~佳友云南、橡树昆明“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云南分部”普者黑 行摄大赛今日完美胜利返
2011-8-22 21:05
~佳友云南、橡树昆明“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云南分部”普者黑 行摄大赛今日完美胜利返
本月20日早八点、从昆明方舟大酒店集中并统一出发的“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云南分部”行摄大赛车队,由8辆尼桑帕拉丁越野车和NV200、帅客等车型组成,参加活动的佳友和橡树参赛摄影朋友们、在文山州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经过了3天的认真创作,大家每日起早贪黑、追风逐日、团结和谐、快乐摄影、让本次系列比赛的第一季得以完美 ...
5707 次阅读|0 个评论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云南分部”行摄大赛明早出发
2011-8-19 17:41
大家好! 请所有接到组织方短信和电话联系、确认已经参加活动报名的橡树和佳友摄影的朋友 (具体请看: http://www.photofans.cn/forum/sh ... threadid=98307 ) 做好以下准备: 1、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带好各种生活用随身物品 和 早晚御寒衣物,做到玩的快乐、用的安心; 2、整理并带好自己的活 ...
516 次阅读|0 个评论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云南分部”佳友在线云南俱乐部、橡树摄影网昆明俱乐部 行摄大赛
2011-8-15 22:54
简介: 活动由四个季赛组成,针对云南本地旅游景点及自然风景区资源丰富的特点,选取相应景区举办活动,诚邀各位摄影爱好者参与!摄影与越野互动、生活与快乐相伴;感受越野生活、释放激情视角。 赛季分为: 普者黑(夏季) 第一季 香格里拉(秋季) 第二季 ...
1994 次阅读|0 个评论
~佳能口 折返镜头 俱乐部(欢迎各种折返头的同好朋友发图坦诚交流)~(三)
2011-8-2 00:35
引用: 原本由 百湖秋歌 发表 落荒而逃!(贼多呀) ========================== 哈哈哈哈情趣跃然纸上啊 老哥好功夫落荒而逃这张对焦很麻烦的 推荐置顶了 引用: 原本由 lee007 发表 熟睡的天鹅  姆托 ====================== ...
57300 次阅读|0 个评论
~佳能口 折返镜头 俱乐部(欢迎各种折返头的同好朋友发图坦诚交流)~(二)
2011-8-2 00:35
哈哈哈 池鹭真是 鲸吞啊 7D的高感在这里表现不错 引用: 原本由 天山 发表 感谢麦版鼓励,这条鱼有点大,池鷺咽了半天才咽下去。7D的曝光要适当,如果欠曝噪点就明显了。 ===================== 对!曝光这是关键 一定不能欠曝我用了7D差不多1年 引用: 原本由 zkhkkk ...
57307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键字:


起始时间:
截至时间:
yyp的个人空间
冰城茉莉的个人空间
琅琊铜官的家
鷆鶶的个人空间
sensorweb的个人空间

小黑屋|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20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