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PhotoFans摄影网 返回首页

吾行吾摄的个人空间 http://bbs.photofans.cn/?81366 [收藏] [复制] [RSS]

博客

吾行西藏(添加中)(三)
2009-6-4 22:27
吾行西藏(添加中)(三)
过米拉山口后可在这里吃午饭,四川人开的餐馆很多。 据说巴松措景区的景色不错,但要拐进去40公里。 离林芝越来越近,景色也来越美。 路上的小寺 在镇子东面的大桥上可拍到林芝的远景。 尼洋河是林芝附近拍摄的重点。 .... 雅江大峡谷:坐车看雅江大峡谷一般是指从林芝机 ...
9829 次阅读|0 个评论
吾行西藏(添加中)(二)
2009-6-4 22:27
吾行西藏(添加中)(二)
孤独的背水人。 大殿前的猫也很孤独。 第二次去终于看到了很多喇嘛 ... 偷一次懒,图片用魔术手边整边发,先到这。 回深蓝:我基本是以小DC记录所见所闻,胶片已出,的确比数码好,但现在郁闷的就是扫描,自己的V500扫的东西没法看。 回其他佳友:不管片子咋样,我都会慢慢发些上来的,至 ...
9832 次阅读|0 个评论
吾行西藏(添加中)(一)
2009-6-4 22:27
吾行西藏(添加中)(一)
说不出要去的理由,西藏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诱惑,一个梦想,所以去了。从26号出门至5月26号到家,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我一个普通人来说却是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当这几天慢慢梳理这段行程时,一切的一切仿佛电影一样晃过。发觉西藏对我来说还是那样的遥远,一趟下来收获实在太少。自己所看到的、感受到 ...
9840 次阅读|0 个评论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三)
2009-2-11 21:10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三)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一发不可收拾,发了70多张,哈哈,自己都好笑。 为了充分利用广角(没全幅痛苦啊),用黑白胶片拍了不 ...
4428 次阅读|0 个评论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二)
2009-2-11 21:10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二)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
4429 次阅读|0 个评论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一)
2009-2-11 21:10
马街书会-听老百姓讲自己的故事(一)
 从农历正月十一至十三,马街村几百亩苍绿的麦田变成了一个沸反盈天的舞台。艺人、百姓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象过节一样各自享受着自己的快乐。 “一日能看千台戏,三天可读万卷书”是书会的真实写照,然而当自己身处其景的时却有点茫然不知所措。自己到底要拍什么? 当离开那里时才意识到自己 ...
4460 次阅读|0 个评论
行摄甘南-青海(六)
2008-8-6 22:34
行摄甘南-青海(六)
再上几张伪黑白 再上几张伪黑白 再上几张伪黑白 回红版:你又在说粉俺的话. 回杜老师:过奖了. 回海风老师\4233老师:谢谢审片. 回闲来无视老师:谢谢你的点评.你提的意见真是一针见血,我自己心里清楚着呢.哈哈. 开这个帖的时候是抱着很大的决心想以路上的所见所闻按前后顺序慢慢整下去,发帖后 ...
27463 次阅读|0 个评论
行摄甘南-青海(五)
2008-8-6 22:34
行摄甘南-青海(五)
回笑脸:看了你的片子,比我的通透多了. 回红版:你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俺努力多发几张 回07和老刘:甘肃和青海是个不错的地方,值得一去,只是现在那里人气不是太旺. 发几张养眼点的片子. ..... ..... 回上面的各位:由于各样的原因,整理得不系统,片子也 ...
27462 次阅读|0 个评论
行摄甘南-青海(四)
2008-8-6 22:34
行摄甘南-青海(四)
.... ..... ..... ..... ..... ....... 姐弟俩 ..... ...... ..... ..... ..... ..... 明年大家一起去. 不知玉树有没有活动? 谢西版鼓励. 其实我也想克,但听说因为种种原因那边没有重大的活动,再说跟团 ...
27466 次阅读|0 个评论
行摄甘南-青海(三)
2008-8-6 22:34
行摄甘南-青海(三)
。。。。 谢谢以上各位鼓励. 又是几天没上了,如果这种进度估计一个月也发不完,行程帖就不发了,再发就成了口水帖,对不起大家. 终于找了点时间整了几张,只好整到哪就发到哪,争取每天发几张. 发几张GX100拍的. 拍摄时间不分先后. 对了,说下拍摄的地方,这是祁连牛心山的傍晚. 牛心山的早晨. ...
27465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键字:


起始时间:
截至时间:

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20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