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ns摄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625|回复: 27

[合肥风光] 巢湖黑石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1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P
8.jpg


2P
5.jpg


3P
4.jpg


4P
6.jpg


5P
2.jpg


6P
3.jpg


7P
1.jpg


8P
7.jpg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6-21 1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门控制非常好 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慢门拍摄,欣赏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大巢湖如此美丽、如此震撼,大师请受俺一拜,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3 0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叔 发表于 2016-6-22 21:20
哇!!,我大巢湖如此美丽、如此震撼,大师请受俺一拜,跪了!

季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4 0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撼!大美巢湖!欢迎老师来合肥站交流和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林闲箫 发表于 2016-6-21 10:44
快门控制非常好 学习啦

哈哈,多谢老师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搓鱼儿 发表于 2016-6-21 14:35
好拍摄!学习。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搓鱼儿 发表于 2016-6-21 14:35
好拍摄!学习。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玩游戏 发表于 2016-6-21 15:25
精彩的慢门拍摄,欣赏学习了。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0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影作品 发表于 2016-6-24 01:01
震撼!大美巢湖!欢迎老师来合肥站交流和指导

老师,你太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之至 欣赏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 1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家乡拍的这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1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业艰 发表于 2016-6-30 10:23
佩服之至 欣赏学习

业艰大师笑话啦。客气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hotoFans摄影网© 1998-2018 ( 京ICP证0406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587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