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十一步

[活动花絮] 【极致影像2010】---江苏站坝上寻梦之旅花絮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升级   23.33%

发表于 2010-10-1 20: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1

好友

7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1 21:53: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要出极致大片了!
http://oldwang.poc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29

好友

2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0-10-2 06:39:26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多
期待更多坝上大片
摄影带来快乐;交流获得经验;交友增进友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41

好友

4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2 14:34:58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大叔也要来一下!

怎么好的车,不能让十一独享!蚂蚁大叔也要来一下!赫赫,好啊好!!!

icbcjy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41

好友

4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2 14:37:16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拍人像

跟着少一大这样拍人像,原来中间加块玻璃!

icbcjy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41

好友

4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2 14:42: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段视频

还有这位佳友老弟遇美景拍摄照片不解狠,来段视频,5D2啊,CMOS又要发热了!!!

icbcjy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41

好友

4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2 14:43: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在我们最后一次外拍结束时为大家拍摄视频!!!

感谢在我们最后一次外拍结束时为大家拍摄视频!!!

icbcjy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元老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0%

发表于 2010-10-2 19:44:05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呵呵
另眼看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23

好友

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百日百贴 灌水大王 辛勤耕耘 论坛元老 至高威望

发表于 2010-10-2 23:49:18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各位满载而归。
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72

好友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3 12:58:22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家门,就看见了十一大的花絮,看见了各位老师专注又洒脱的神情,十分高兴和羡慕!

    因为现场会,错过了高版和十一老师为我联系好了住宿等事宜,未能当面向坝上一行的江苏老师学习,十分遗憾,那几日熬在羡慕里,整日惦记的只有坝上。

    苍天未负有心人。28日动身,独自来坝上,拍摄5天。花絮里熟悉的野鸭湖,将军泡子,北沟和盘龙峡谷等景点,都体会到了老师们精彩拍摄的昨天。只是今年坝上的桦树和落叶松(黄叶品种)红的晚,前天和昨天又是连续下雨,多少影响了拍摄效果。但从画面上看,老师们基本规避了那些拍烂了的人海景观,新意迭出,开发出许多令人刮目的新视野,看后非常钦佩和欣慰!
摄影爱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QQ达人

发表于 2010-10-3 13: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多坝上精彩大片
三人行必有我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5

主题

18

好友

1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0-10-3 15:38:56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先~感谢省版领导朋友们的精心安排,吃住行拍都是一流的~此行收获可谓大大滴----感触于布版十一大等老师们对于风光摄影之严谨态度!!!
----找花絮去~315--开--会--啦~
〉〉》摄一刻精彩*留余生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主题

13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0-10-3 23:05:37 |显示全部楼层

。。。。。

引用:
原本由 光影故事 发表
顶下先~感谢省版领导朋友们的精心安排,吃住行拍都是一流的~此行收获可谓大大滴----感触于布版十一大等老师们对于风光摄影之严谨态度!!!
----找花絮去~315--开--会--啦~   



315边吃边聊,嘿嘿


6壮士

流水不争先 http://weibo.com/u/2003943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主题

13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0-10-3 23:11:30 |显示全部楼层

。。。。。。。

一江老师大撇退

流水不争先 http://weibo.com/u/2003943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41

好友

4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0-10-4 11:41:20 |显示全部楼层

【极致影像2010】---江苏站坝上寻梦之旅花絮

清晰的莱卡就是不一样!!!多发些啊。

icbcjy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