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高丽黛

携三星NX20 一路向东到绿江 .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

好友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2-6-29 20:55:41 |显示全部楼层


宽幅风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0:57:40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蓉儿 发表
小机器,大视野。  

谢谢蓉姐来访!
我这长城的不敢爬,小土坡的溜溜,开心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0:59:51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大笑 发表
宽幅风光好!  

感谢大笑兄弟点评!
欢迎常来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83

好友

2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博客达人

发表于 2012-6-29 21:02:31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高丽黛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蓉儿 发表
小机器,大视野。  

谢谢蓉姐来访!
我这长城的不敢爬,小土坡的溜溜,开心最好!
  



是呀,摄影首先是愉悦自己,而后娱乐大众,开心最好,健康最重要。
你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1:04:07 |显示全部楼层

暮色

暮色中,一直的厚厚云层突然绽现了鹅蛋黄般的精彩,赶紧冲进房中抓起三星微单NX20,高感中记录了这一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9

主题

635

好友

55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QQ达人 论坛元老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热心会员 话题领袖 灌水大王 百日百贴 博客达人

发表于 2012-6-29 21:14:31 |显示全部楼层
宽幅好看
学习摄影,从摄影中寻找快乐!

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终身会员!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终身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1:17:17 |显示全部楼层

弱智也恋水

止锚湾小驻

都说仁者爱山智者恋水,我这恐高之人,山的害怕,一直喜欢水边溜达,这次本溪绿石谷终于光荣“湿鞋”踩水里去啦,呵呵。
所谓的古人云,其实都是给俺等笨人,阿Q时的开脱和心理安慰而已。
常常想起朋友的话:“要勇于当边缘人!”
别把自己当“大人物”,是通向幸福和快乐捷径的密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0

主题

79

好友

4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QQ达人 热心会员 话题领袖 灌水大王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发表于 2012-6-29 21:18:13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欣赏佳作!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快乐行摄,快乐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1:22:20 |显示全部楼层
接片先发到这里,谢谢浏览!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1:23:03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米雪飞扬 发表
宽幅好看  

谢谢米版!
改天也试试宽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38

好友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1:23:28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德馨 发表
漂亮!欣赏佳作!  

谢德馨老师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80

积分

青铜会员

Rank: 8Rank: 8

升级   36%

发表于 2012-6-29 21:46:59 |显示全部楼层
仙境一般景色 相当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5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51%

发表于 2012-6-29 21:53:23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就是高,啥样的机器都能整出高质量的作品。
摄影使人发现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12-6-29 22:20:49 |显示全部楼层
广袤、清新!
寻无声之诗 找有声之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34

好友

1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2-6-29 22:44:25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欣赏!
乐观向上,永不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