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正明

油画般的东欧风景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5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发表于 2009-10-9 12:36:33 |显示全部楼层


异域风情 美啊
影像世界 心灵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3

好友

847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升级   69.4%

发表于 2009-10-9 15:34:32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

好友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QQ达人 论坛元老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热心会员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0 20:49:54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部长篇 搬张凳子坐下慢慢欣赏
→→→→→→→→没有不好,只有不同;不论对错,但问有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1 00:55:20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米雪飞扬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太漂亮了,直流口水呀。呵呵,就是被吊得难受。哈哈  



小声的批评一下 口水流到东欧了哈 。  

哈哈,这口水够粘够长的了。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

好友

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1 11:33:56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读一卷书,行一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1 19:41:14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正明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太漂亮了,直流口水呀。呵呵,就是被吊得难受。哈哈  
Z兄说俺又在吊人胃口?实在是忙的够呛!今天又要去烟台演出,12日下火车就进保利剧院.呵呵!有家都难回哦!  

呵呵,发5张与发1张差不了多少时间吧?!别找借口嘛,俺天天来一趟也不容易呀。回到家一个小时,打开电脑三分钟,找到这个网页花了五分钟,为看您的佳作每次得花一个多小时,是吧?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

好友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2 09:49:17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欣赏 “油画般的东欧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4 12:38:09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正明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太漂亮了,直流口水呀。呵呵,就是被吊得难受。哈哈  
Z兄说俺又在吊人胃口?实在是忙的够呛!今天又要去烟台演出,12日下火车就进保利剧院.呵呵!有家都难回哦!  

呵呵,发5张与发1张差不了多少时间吧?!别找借口嘛,俺天天来一趟也不容易呀。回到家一个小时,打开电脑三分钟,找到这个网页花了五分钟,为看您的佳作每次得花一个多小时,是吧?  

标题有些夸张?呵呵!其实没有机会和时间去景点拍摄,此次风景的拙作少的非常可怜的.一般的又自觉太差,就不挂上毁大家的眼球了.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4 20:28:52 |显示全部楼层

教堂(明斯克)

[正明 编辑于 2010-04-05 16:42]

1

查看全部评分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4 20:31:53 |显示全部楼层

晨光(明斯克)

晨光(明斯克)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4 20:36:26 |显示全部楼层

田园风光(明斯克)

高速行驶的车上拍的,近景的结像明显不实.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

好友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4 21:55:43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接着享受油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5 09:00:24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lhj135 发表
继续接着享受油画  
请多批评.谢谢!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5

好友

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QQ达人 论坛元老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热心会员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15 10:41:47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欣赏光绘美景
→→→→→→→→没有不好,只有不同;不论对错,但问有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15 19:30: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幅的云层质感很好呀,果然如油画般。呵呵,不过还不知又会被吊几天呢?明后后天吊不住俺,俺要出行。呵呵。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