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正明

油画般的东欧风景

[复制链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21 00:07:16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正明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正明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正明 发表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这三幅的云层质感很好呀,果然如油画般。呵呵,不过还不知又会被吊几天呢?明后后天吊不住俺,俺要出行。呵呵。  
预祝Z兄出行顺利,有好收获!  

呵呵,出行顺利,但没拍得好片,随手挂了几幅,明兄有空去砸砖哈。  

俺刚坐着板凳砸完.哈哈!  

你还想吊俺几天?呵呵,俺快吊不住了。  

哈哈!俺自己也被吊的够呛-离不开工作岗位啊!好不容易抓点儿空,想静下心来弄后期,这不,电话又响了...  

哈哈,俺看你这个电话能接多久?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21 08: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一个通宵,还没完?呵呵。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09:35:31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打了一个通宵,还没完?呵呵。  
又挑选了几幅夜扫华沙的拙作挂在【欧洲三国游记】里了。欢迎批评指正!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3:03:54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迁徙 发表
电话接完了吗?  
哈哈!今天上午又连续接和打.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82

好友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QQ达人

发表于 2009-10-21 13:5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明老师佳作连连!学习了!
一切随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7:28:59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一沙一世界 发表
正明老师佳作连连!学习了!  
风景片拍的很少,莎翁老师要多批评指正啊!
后面的片子有些滥竽充数了,请大家浏览和批判!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7:32:04 |显示全部楼层

布加勒斯特乡村博物馆

[正明 编辑于 2009-10-21 18:09]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7:45:40 |显示全部楼层

布什泰尼风景(罗马尼亚)

从布加勒斯特坐大巴颠簸行驶约2个多小时,到达这个在我眼中认为充其量不过也就是个小镇的布什泰尼市.剧场非常小但音响很不错!这是剧场隔壁拍摄的,光比大.拍摄时减档,回来后检查时仍然觉得亮部有些过曝,暗部偏暗细节不足,后期适当提升.

1

查看全部评分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7:51:42 |显示全部楼层

波洛茨克风景-2(白俄)

[正明 编辑于 2009-10-22 22:34]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7:56:16 |显示全部楼层

波洛茨克风景-3(白俄)

[正明 编辑于 2009-10-22 22:35]

1

查看全部评分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8:11:20 |显示全部楼层
请过往的老师多批评指正!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3

好友

21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21 19:01:34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吊了一天一夜,才放下来松口气,怎么批评、怎么指正呢?车上拍得那张就算了吧?其它的还不错。呵呵。
快乐摄影 快乐交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1 19:30:29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hzzjt 发表
被吊了一天一夜,才放下来松口气,怎么批评、怎么指正呢?车上拍得那张就算了吧?其它的还不错。呵呵。  
接受Z兄意见把那幅更换了.
非常感谢!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

好友

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21 22:58:08 |显示全部楼层
85楼明斯克这张很喜欢,要是趴在草地上拍,会不会更好?
读一卷书,行一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70

好友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热心会员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09-10-22 12:03:11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本由 迁徙 发表
85楼明斯克这张很喜欢,要是趴在草地上拍,会不会更好?  
回复迁徙老师:这是在拍摄风景时意外闯入镜头的一位可爱的白俄小男孩.这是抓拍的第四幅.1、2幅小孩都在阳光里,拍的有些“呲”所以未入选挂上.第三幅几乎是趴下拍的,但问题有二:1是感觉河断流了;2是阳光几乎没有任何遮挡的进入镜头...初次遇见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完全是抓拍,如果能导演他一下就好了.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他可塑性非常强,这孩子有着非常强烈的表演欲望!俺悄悄抓拍了他的一组,在【东欧三国游记】结束波兰的段落后会与各位老师和朋友见面的.
再次感谢!
[正明 编辑于 2009-10-22 12:14]
WZ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