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3209|回复: 96

[活动花絮] “天地宝藏”杂技拍摄活动圆满结束~北京尼康版论坛小聚~

[复制链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0:08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9日北京尼康版的网友小聚,拍摄杂技题材。这次大部分小伙伴都没有拍摄这类题材的经验,活动以感受学习为主,感谢排空老师带大伙进场拍摄。

来张合影~
10.JPG
1

查看全部评分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26 编辑

北京的交通真坑爹,我就晚出来十分钟就在二环、三环上各种堵……害的小伙伴们等了我半小时我错了。。所以赶紧请客给大家吃面条

P8298197.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31 编辑

亮剑环节……一台尼康经典的F4引发的小型合影

P8298201.JPG


P8298203.JPG


P8298206.JPG


P8298207.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0: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39 编辑

难道这是要出“佳”

P8298209.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43 编辑

进剧场就有工作人员给我们带路,直接奔向VIP席~~~

P8298213.JPG


P8298215.JPG


P8298218.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51 编辑

准备开战,发现大伙在做准备工作的时候主要分为两大派系

严肃认真Style
P8298227.JPG


P8298223.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1: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54 编辑

淡定潇洒Style
P8298229.JPG


P8298228.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1: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3:04 编辑

演出开始啦~~~~请原谅我拍花絮的器材。。。

P8298234.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2:0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2:59 编辑

演出过程中我身后各种咔嚓咔嚓的快门声

P8298236.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3:03 编辑

演出很精彩,我身边的老外开始还很正常的鼓掌,慢慢的就变成嘴巴半张眼珠子都要瞪出来的状态了……咱们中国的杂技也属于为国争光的项目

P8298241.JPG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编辑

发表于 2013-8-30 12:22: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葡萄妹妹 于 2013-8-30 13:04 编辑

我的花絮发完啦~后面的同志们跟上哈
祝各位佳友天天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95

好友

12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3-8-30 15:35:55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妹妹 发表于 2013-8-30 12:22
我的花絮发完啦~后面的同志们跟上哈

沙发上等着看大片啦......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主题

116

好友

3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辛勤耕耘 至高威望 论坛元老 热心会员 话题领袖 灌水大王 博客达人 精华作者

发表于 2013-8-30 15:55:37 |显示全部楼层
九阳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41

好友

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元老 至高威望 辛勤耕耘 话题领袖 灌水大王 热心会员 百日百贴

发表于 2013-8-30 17:02:12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了一下D7100的多重曝光。
DSC_5229副本1副本.jpg
1

查看全部评分

随遇而摄 随感而发 http://blog.sina.com.cn/fuchun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41

好友

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元老 至高威望 辛勤耕耘 话题领袖 灌水大王 热心会员 百日百贴

发表于 2013-8-30 17:03:21 |显示全部楼层
2
DSC_5238a副本.jpg
随遇而摄 随感而发 http://blog.sina.com.cn/fuchun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