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ns摄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08|回复: 25

[云南风光] 网络美图分享时代、东芝FlashAir助您快乐遨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4 1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yGod 于 2014-2-14 19:50 编辑

       春节前拿着新鲜出笼刚到手的东芝第二代FlashAir SDHC 32G存储卡,考虑着自己的佳能G1X不是正好没有WIFI功能么?这既能自由大容量拍摄存储又可及时上网分享两不耽误之两全其美的好事,在2014春节通过东芝第二代FlashAir实现了,第二代的写入速度也提升到了Class 10的级别,支持所有数码相机?!如果你的相机是CF卡槽的咋办?简单,弄一个SDCF的卡套即可实现变身和卡槽兼容。
      在以前使用G1X的时候,说实话,每一次都要拔出卡来读取数据,或者直接通过相机的USB口连接电脑再来下载图片,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倍感麻烦和不便,何况很多时候在外拍完片子手边竟然没读卡器也没有电脑。。。。。。这时,难道我只能说,不好意思啊,朋友们,回办公室或到家之后,我再在电脑上弄好发给你啊?是不是很扫兴?失去了及时分享的快乐?现在有了这东芝FlashAir SD存储卡,这些不快将一扫而空,尽情分享,快乐时刻,怎能看图传图不给力呢。看看G1XFlashAir在一起是不是很和谐。:)


_MG_0935-1.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2-14 14: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一飞 于 2014-2-14 14:34 编辑

好,2014新春来了!咱既然在彩云之南,何不出去走走呢。


      多彩多姿的孟连民族建筑


      春节期间,我独自出行第一站到了孟连,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云南省普洱市下属的一个县。县政府驻娜允镇。娜允镇有着悠久的民族文化历史、浓郁的边地民族风情、和谐的自然生态景观,成为云南省最具魅力的旅游小镇之一。孟连的宣抚司署和土司文化是最值得旅游和了解的地方了,宣抚司署,傣语称“贺罕”,意为金色的王宫,土司被称为“召贺罕”,意为金色王宫之王,在傣族封建领主制社会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和声誉。
     


孟连宣抚司署曾在清代被焚毁,现存建筑重建于18781919年,占地10000多平方米,门